香港基督教服務處/機場T1幼兒園

香港基督教服務處/機場T1幼兒園

香港基督教服務處/機場T1幼兒園

香港基督教服務處/機場T1幼兒園

炊事員

 

職責:

-負責製備及烹調校內/園內兒童及職員的每日膳食、茶點及水果。

-確保食物的營養及注意膳食烹調之清潔衛生。

-負責食物的購買、運送、貯存和管理,並準備清楚的記錄交校長/主任查核。

-負責廚房設備及用具的清洗與整理,如有損壞要立即通知長/主任處理。

-準備特別活動的食物。

要求:

-有清潔及/或烹飪工作經驗者優先。

-僱員須沒有在香港及其他地方被裁定干犯任何列於「性罪行罪紀錄查核」機制內所涵蓋之性罪行。

僱員須沒有在香港及其他地方被裁定干犯任何列於「性罪行定罪紀錄查核」機制內所涵蓋之性罪行。請將應徵信、職位申請表、履歷和薪金要求於2021年11月12日前一併寄交香港九龍尖沙咀加連威老道33號4樓,香港基督教服務處幼兒教育服務服務總監譚太收或電郵至[email protected]職位申請表可在本處網頁http://www.hkcs.org下載。申請人如在兩個月內未獲聯絡約見作落選論,恕不另函通知。本機構會按需要要求準僱員進行性罪行定罪紀錄查核,申請人所提供的資料將予以保密和只作招聘有關職位使用。

請將應徵信、職位申請表、履歷和薪金要求一併寄交:

香港九龍尖沙咀加連威老道33號4樓
香港基督教服務處
幼兒教育服務
服務總監譚太收或

電郵至[email protected]

餅乾

本網站使用cookie來確保您在我們的網站上獲得最佳體驗。 Cookie政策
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