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世紀碩士教室(愛民分校)

新世紀碩士教室(愛民分校)

新世紀碩士教室(愛民分校)

新世紀碩士教室(Mastery Education Centre),成立於2009年,由一群具碩士學位的專業人士創辦,一直以「沒有最好,只有更好」的宗旨來培育新一代。

碩士教室期望擺脫傳統舊式補習社的鬆散管理、缺乏教學資源和人手不足的營運模式,成為一間深受家長的認同的教學團體,並追求「成績為本」的教學典範。

教育並不是以教師為本,單向的灌輸知識;而是以學生為本,因材施教。碩士教室重視學生需求,鼓勵學生自我成長、 啟迪學生自律,希望能成就每一位學生。碩士教室明白學生是教育的主體,並強調快樂學習,透過不同的教學方法,如小組砌圖(Jigsaw)教學法、圖像記憶 法等,讓學生多參與,從而獲取知識,同時亦配以生活例子,拉近學生與所學知識的距離,使教學生動而接近社會。

同時,碩士教室亦因應學生不同的天資、性格和態度,採用合適的教學策略指導學生,使學生的學習成效事半功倍。而學生的成績是我們所重視的,它反映著我們教育的成效,我們的目標是希望學生能掌握所學,活學活用,不但在校內成績有所提升,更希望他們能不斷探索、追尋新知識。

餅乾

本網站使用cookie來確保您在我們的網站上獲得最佳體驗。 Cookie政策

接受